2.5.  动态模糊

2.5.1.  概述

这个滤镜在: 图像>滤镜/模糊/动态模糊

动态模糊可以对图像产生动态化的模糊效果。这个滤镜可以产生线性、转向、缩放等不同的动态化模糊效果、每一种动态化模糊效果都可以通过可用到的长度和角度的条件来获得最佳的效果。

2.5.2.  选项

模糊类型
线性

线性 动态模糊是一种作用在单一方向,水平的模糊。例如,在这种情况下,长度就是相当于其他滤镜中的半径:它决定了模糊的强度。长度值越大就会产生越强烈的模糊效果。角度值决定了模糊中的实际角度。因此,角度值为 90 会产生垂直的模糊,设置为 0 度时则会产生水平的模糊。

转向

转向 型动态模糊产生的是一种环状的模糊。长度在这个类型的模糊就显的不是那么重要了。角度的设置将是决定这个模糊基本因素。更大的角度值,将会在圆环方向上产生更强烈的模糊效果。旋转型动态模糊就类似于一个旋转的物体,旋转的中心就相当于这个滤镜所作用的图片的中心。

缩放

缩放 型动态模糊会产生一种从图片中心的辐射性模糊。图片的中心不会被模糊,而图片的外围相对于中心会显的模糊。这个滤镜给图像一种很突出的动态感觉。长度是主要的选项,影响着总体的速度,好比是向着图像的中心。

模糊选项
长度

长度:移动控制条控制间隔的像素(0 - 256)

角度

角度:(0 - 360) 参照上面的,角度控制的不同影响取决于不同的模糊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