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立体派

11.3.1.  概述

该滤镜在滤镜/艺术/立体派

11.3.2.  选项

方块大小

该参数决定所使用的正方形的大小,单位为像素。从效果上来看,它是生成新图像所使用的正方形薄纱的大小。可以通过滑条,在文字框输入实际的像素大小,以及使用上下箭头按钮。

方块饱和度

该参数指定正方形应有的颜色强度,它影响方块的不透明度。一个高值表示渲染方块的强度很高,就看不到其底下的其它方块,而一个低值则使下面方块透过上面方块的可见度更高,使它们颜色上更加混合。当该值为 0 而且未勾选“使用背景色”时,这个图层将被绘制为黑色。当该值为 0 并勾选“使用背景色”时,背景色将填充整个图层。

使用背景色

该勾选框决定是否在该滤镜中使用工具箱上显示的背景色。如果不勾选,则使用黑色。

[提示] 提示

当您使用该滤镜产生网页背景图像时,先在一个小方块上随机涂画小范围的色彩,然后使用您所期望的设置值的立体派滤镜,最后使用 滤镜/映射/无缝处理 来调整您的图像,使它在背景中无缝平铺。